工作简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刊(第2期)

2022-12-05

 

 

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11月15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正处长级干部、一级调研员柳行作宣讲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柳行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高举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深刻把握书写伟大变革的时代答卷深刻把握引领伟大复兴的科学指南深刻把握开启伟大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推进伟大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建设伟大工程的行动纲领深刻把握进行伟大斗争的时代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报告全面深刻、引人入胜。现场六百余名师生认真聆听、深受鼓舞。

秦立春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各部门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院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他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在捍卫两个确立”上坚定坚决。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出使命担当,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通过学习,把准方向、找准定位,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施工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全面落实“创重”“申硕”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学出过硬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抓常抓细通过学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公安教育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