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09年学校简报第15期

2009-11-27

  领导关怀 

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莅临我校调研

1030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师生员工,调研高校改革发展情况。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陪同调研。

周强省长检阅了我校学生仪仗队,实地考察了校训广场、警官培训中心、射击馆、实验室、图书馆等办学场所,重点了解了射击馆和我校“省级基础课示范实验室”中的电子证物分析室、痕迹比对实验室、红外光谱室、测谎室等建设情况。考察中,周强省长称赞学校专业建设,培养大批高素质的人民卫士,为湖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顺利进行创造安定的环境。

陪同周强省长前来调研的还有省长助理、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省政府秘书长武吉海以及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刘庆选、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红、省政府发改委副主任邓治平,省科技厅副厅长梁秋松,省委警卫局后勤部部长张益宾等。省公安厅副厅长蒋和平、张朝维、杜亚玲,厅警令部主任唐向阳、后装部主任赵立民和校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接待。(办公室供稿)

 

       

近日,2009年国家级精品课程评选揭晓,我校周定平教授主持的《治安秩序管理》、张淑华教授主持的《法医学》2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这是我校在大力加强课程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据悉,2009年度公安类国家级精品课程共10门,我校以100%的通过率,勇夺2门。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部级精品课程9门。(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