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09年学校简报第13期

2009-10-29

 质量立校 

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喜获佳绩

917日至21日,我校学生田径代表队在领队刘一兵教授和教练唐劲松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中南大学举行的2009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充分发挥拼搏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110米跨栏、5000米跑、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等4个项目的冠军,30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等3个项目的亚军和100米跑、200米跑2个项目的季军,荣获专科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共计收获奖牌15枚(其中金牌10枚、银牌3枚和铜牌2枚)和男子团体冠军奖杯1座。(警体部供稿)

 

 

 

学校隆重举行“庆国庆·唱祖国”歌咏比赛

929下午,学校在图书馆负一楼隆重举行“庆国庆· 唱祖国”歌咏比赛。全校教职员工分部门组成14支合唱队参加了比赛。

歌咏比赛在警体部队《游击队之歌》的雄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13支合唱队依次演唱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爱你,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一首首激昂、高亢的爱国歌曲。最后,全校教职员工齐唱《歌唱祖国》,为新中国60华诞送上良好祝福。比赛过程中,14支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振奋,豪情满怀,用激情嘹亮的歌声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整齐划一的合唱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整场比赛气势恢宏、格调高扬,展现了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激发了全校教职员工建设美好校园的豪情壮志,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申办公安本科学院的信心和决心。经过专家打分,学工处队获得一等奖,基础课队和校办、纪检、审计、团委队获得二等奖,政治部、学报、科研处队,技术系、现代教育中心、交管系队和后勤、基建办队获得三等奖。(办公室供稿)

 

 

  简 讯 

928日上午,学校在科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国文主持。会上,罗书记衷心感谢前辈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常回校看看,多给学校工作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离休老干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校长林少菊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在融洽的气氛中,离休老干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老干们还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陈列室。(政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