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赴橘子洲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橘子洲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到橘子洲头毛主席雕像前坪,一览湘江风光,遥想主席当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胜景;瞻仰主席青年时期雕像,体会其“以天下为己任,济世救民”的伟大担当和豪迈气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支部书记欧科良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举拳,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橘子洲头。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办公室党支部的凝聚力,更让所有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追随伟人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3301028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3010252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