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黄尚文讲党课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二级调研员黄尚文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给办公室党员干部主讲了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建议》有关理论创新”

党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重要思想的理论创新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党课指出,《建议》深化了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丰富和发展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提出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科学指南,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建议》作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涉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内容极为丰富。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应着重从三个方面认识把握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容,明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奋斗目标,认识贯穿《建议》的逻辑主线,明晰擘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宏图。

   党课由欧科良同志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