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09

10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欧科良主持。

欧科良首先报告了支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会前,支部和支部成员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听取了师生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属于本级班子或个人的问题照单全收、一个不落,按照学院教育整顿办制定的“双50条”问题清单和《湖南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领导班子查纠问题报告表》《湖南省公安机关教育整顿民警个人查纠问题报告表》,认真开展思想政治体检,深入查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形成了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个人两个“问题清单”,并按要求上报至学院教育整顿办。

欧科良详细汇报了办公室党支部领导班子问题查纠情况。

办公室支部全体同志逐个对照深入查摆问题,认真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建议。

周学农对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办公室党支部为开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大家的发言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措施具体,达到了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完善自我、帮助同志、提升素质、促进工作的目的。周学农强调,学院办公室既是协助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又是协调学校各方的综合枢纽;既是对外展示的形象窗口,又是服务师生的前沿平台。支部同志一定要提高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重要性的认识。在省厅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部门工作,表率全校,为学院立德树人、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