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七一”讲话

2016-07-06

    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1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办公楼一会议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电视直播。

    7月5日,办公室党支部在一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欧科良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三个关键点:“历史贡献”、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和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其他党员分别领读了一部分讲话原文,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办公室党支部非常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6月下旬活动开展以来,认真组织了6次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学习教育活动收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