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文印工作流程

2008-05-12

 

校办公室文印室负责全校性的复印、油印等公务文印工作(原则上不受理校属各部门的打印任务和非公务文印)。

学院文印工作流程如下:

(一)送件人员将经部门领导签字后的公务文印材料送学校文印室并在文印室制作的文件登记簿上逐项登记(单一材料印量特别大的须经办公室分管文印工作的副主任批准后方可付印);

(二)文印室受理并分配任务;

(三)文印室相关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文印任务并通知送件人员按时取件;

(四)送件人员核查文件内容、数量后取件,并在登记簿签收栏中签署姓名。

具体取件时间如下:

1、特急件。特急打印件,一般登记后2小时内取件(带盘打印的,立等可取);特急复印件,登记后立等可取。

2、急件。急件打印件,一般登记后4小时内取件,带盘打印或复印的,一般登记后2小时内取件。下班前1小时内交付登记的,第二天上午上班时取件。

3、普通件。一般登记后3天内取件。印量大,或遇大型会议及制卷期间的,登记后5天内取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