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讨论

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办公楼一会议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16154026.jpg

下午15:00,全体党员在一会议室开展学习讨论,同志们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理解体会,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热议着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历史成就,憧憬着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光辉未来。同志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今后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21016153936.jpg

办公室副主任华婷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在新的征程上奋勇担当、积极作为。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永强表示,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方面的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坚持立党为公、服务人民,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完善学院的档案数字化工作,积极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培养新时代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曾石泉同志认为,在国际风云加速变幻的今天,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主心骨的意义更加凸显。在党的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将让中国人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稳健。

    王震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国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只有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危机意识、争先意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毫不停歇地增强能力、磨砺本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辱时代、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