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01

2月2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欧科良主持,院党委书记周学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到会督导,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2人,实到12人。

欧科良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系列准备工作情况:一是在春节前就进行了认真的思想动员;二是上周组织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了学习研讨的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开展了全面谈心谈话;四是广泛征求了党内外群众意见;五是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欧科良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针对支委会对照检查提出意见建议,并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对办公室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是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剖析深刻、不遮不掩,敢于直面问题;三是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严肃认真;四是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对问题进行整改时能对症下药、措施得力。最后,莫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办公室党支部应充分发挥支部建设的引领作用;二是支部应抓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按时按要求整理、上交相关材料。大会最后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节奏紧凑,内容充实,高效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04092737.jpg

微信图片_20220304093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