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报告填报动员会

2021-09-25

9月2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个人自查报告填报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科良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欧科良首先回顾了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为落实自查环节相关要求而开展的相关准备工作,如开展“谈心谈话”、学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和“三个规定”以及相关纪律、条例等内容,要求大家在此前的准备工作基础上认真填报。随后会议传达了学院秦立春副书记“关于认真做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的讲话”和纪委谭功荣书记《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的讲话,进一步明确了自查的填报要求。最后,欧科良同志就如何做好该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是要如实填报;二是不能零填报;三是不能随意涂改;四是涉及填报家庭成员信息的,要与家人沟通。

学习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