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8-23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公安铁军,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8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欧科良主持,全体同志参加。

    会上,欧科良书记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许显辉副省长《在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会上的讲话》、周学农书记《在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湖南警察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欧书记强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于纯洁政法队伍、提升执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欧书记要求全体同志要对标对表,按照学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教育整顿办的各项部署,有序推进“三个环节”。当前,要重点抓好学习教育环节。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为下一环节的教育整顿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8.23教育整顿动员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