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1年学院工作简报第9期

2011-05-26

  政治建校 

                                我院举行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推进大会

      4月28日上午,我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推进大会在科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及全体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林少菊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对推进学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督察和调度。他指出,学院自4月14日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以来,大多数部门都能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安排,深入扎实地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但仍有少数部门工作上推而不动,为此,院纪委要切实加强督察和调度工作,要就下一步的工作列出时间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分步推进,确保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要做到与法律和规章制度相和谐。他指出,警察学院是公安机关的有机组成部分,在拒赌拒毒问题上,要与省厅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开展拒赌拒毒教育,做到崇尚法律,敬畏制度,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赌、毒腐蚀;三是要切实抓好教育训练创新工作。他指出,学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队伍的凝聚力及战斗力,从而提高教育训练的质量和水平,各部门要以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抓好教育训练创新工作,“五一节”以后,院领导将集中听取各部门教育训练创新工作汇报,对做得不好的,将严厉批评并责令整改。

      院纪委书记刘会中传达了省厅关于对全省公安民警开展拒赌拒毒教育的通知精神,部署了“五一”假前安全检查和出租房屋管理有关工作,并就推进学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罗国文书记在2011年全院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查摆剖析,切实解决部门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及时向省厅上报有关材料;四是要组织部门成员签署遵纪守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