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简报

工作简报

2011年学院工作简报第8期

2011-05-26

                        我院举行“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教职工演讲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4月21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教职工主题演讲决赛在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

      预赛决出的12名选手经过精心准备,在决赛的表现中异彩纷呈,表现出较高的演讲技巧和艺术水准。他们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和灵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展现了一个个光辉的共产党员形象,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坚守的原则和应该具有的风范。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文化素养。经评委综合评定,成教部郭慧英、公共管理系丁灿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赵薇荣获二等奖;基础课部朱剑虹,总务处胡丽,法律系朱珍华荣获三等奖;政教部谭霞,学工处曹丹,办公室钟广慧,计财处邓非,政治部黄丽明,学报编辑部叶剑波荣获优胜奖。

      本次演讲赛为学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七·一”前后,学院还将组织收看“七·一”庆祝大会、召开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进行理论研讨和论文征集、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回眸光辉岁月”征文活动、组织“红色旅游”、举办红歌赛、开展党员关爱等系列庆祝活动。目前,各项活动都在有序地组织、进行中。(政治部供稿)

 

                                                        简    讯 

※4月15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万青春、省直工委委员高建雄等一行30余人来学院考察调研创先争优工作。在学院科技办公楼一楼大厅,调研组一行认真观看了学院制作的创先争优专题宣传板报、院党委、各党支部及党员的公开承诺书,对学院前一阶段的创先争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院领导罗国文、林少菊、刘会中、刘佑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政治部供稿)

 

※4月19日至21日,贵州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黔生、副巡视员申元初、副院长陈宝湘、实验中心主任徐庆、图书馆馆长丁红宇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调研申本等有关工作。宾主双方在科技办公楼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校园。我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戴宁、李先波,以及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办公室供稿)

 

※4月21日,江西警察学院副院长周忠伟率教务处负责人曾隆满、科研处负责人董利等一行五人来我院签署校际合作协议并就2011年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协商、座谈。我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李先波,以及教务处、科研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座谈会后,双方教务处与科研处还进行了小范围的交流。(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