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院办公室党支部2010-2012年工作亮点

2012-05-30

2010-2012年,院办公室党支部在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为目标,以实现“争创五个一流”为重点,积极加强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和组织协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党章规定和学院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工作亮点主要有:

一、认真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和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坚持在查找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提高上做文章,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通过学习动员、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巩固提高,支部成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

二、积极适应学院本科办学的需要,狠抓规范化管理和正规化建设,全面修订完善了办文、办会、办事方面的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学院会务、接待、文件处理、档案管理、信息网络建设等各项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三、周密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班加点,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学院挂牌庆典、全省公安机关“四赛”(首届警务技能大比武、首届散打擂台赛、首届警用手枪射击比赛、首届乒乓球比赛)和中东部地区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湖南省犯罪学会法制心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学术研讨会、省直政法机关年度综治工作考评、省委教育工委年度反腐倡廉建设考评、湖南省政法类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院合格心理咨询室建设考评与思政课程建设考评等中心工作的会务、接待、材料等工作。

四、由我办牵头,通过集思广益,反复推敲,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数易其稿,拿出了《湖南警察学院20102015年建设发展规划》;出台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发展方案,明确了硬件、软件建设目标,全面推进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了上级主管部门领导及兄弟院校领导来院视察、考察、调研的接待工作。

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院办公室工作实现了“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的目标,赢得了全员师生和各级领导的普遍好评。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我院先后荣获二等奖和一等奖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