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一对一”联系学生区队活动

2008-06-30

为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有效解决实际困难,办公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的“一对一”联系学生区队活动。626日下午,党支部与06级治安管理专业1区队的学生干部在治安大队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支部支委史伟奇、欧科良、魏利华、欧阳梓华等老师就学生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在亲切、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十分珍惜这次与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踊跃发言,他们就学校管理、学风考风建设、报考公务员、就业形势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积极向老师进行咨询。史伟奇、欧科良、魏利华、欧阳梓华等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代表们的疑问,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经验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的要求和期望。

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最后,办公室党支部与学生代表建立了固定联系方式,并就今后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规划。通过此次“一对一”联系学生区队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与06级治安管理专业1区队的学生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友谊,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