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4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法的普及宣传力度,4月13日,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欧科良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国家安全法律,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并进行了“学习强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欧书记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学习和了解,增强了同志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