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思想建设,3月25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科良主持,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邓非讲授专题党课。邓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以《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从奋斗、探索、建设、创业四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党的100年光辉历程,用大量的生动案例和历史故事、详实数据作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四点深刻体会,一要不忘初心勇担当,二要狠抓实战提能力,三要聚精会神干事业,四要严守纪律作表率,为全体党员更好的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供了指引,增强了信心。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周学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二是《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公安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向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学习活动决定的通知》;三是《<中国共产党人>发刊词》原文及重要意义。

欧科良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办公室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昂扬姿态积极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300900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