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欧科良同志讲党课

2020-06-24

2020624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行政办公楼一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欧科良同志为支部全体成员讲了一堂主题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的党课。

欧书记对中国和欧美国家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过程进行对比,用大量的疫情防控数据、生动的战疫案例、详实的抗疫举措,全面介绍了中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巨大成就,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体制优势、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独特优势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显著优势等七个方面阐述了疫情防控体现出来的中国制度优势,展现了强烈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同志们听完党课后热烈鼓掌,纷纷表示为祖国而自豪,为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感到骄傲,并表态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IMG_20200624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