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战疫情,助师生,办公室党支部在行动

2020-05-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仿作用。526-29日,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战疫情,我先行,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526日,支部书记欧科良组织全体党员详细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返校开学篇,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打下了基础。支部成立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利用26日、27日中午休息时间对学院收发室、档案室、文印室以及环境卫生区等场所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和消毒,为全院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安全的卫生环境。528日,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学生返校复学接待志愿服务工作,在学院南门帮助学生运送行李、核验各项证明、进行全面消毒、发放防疫物品等,并对返校学生进行了科学防疫知识宣传,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勇当先锋的表率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00529095043.jpg

微信图片_20200529095100.jpg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