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欧科良书记给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欧科良以“勇于担当作为,做‘五型’干部”为题,给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党课上,欧书记结合民族复兴的伟大时代背景和办公室工作实际,提出党员干部要有所作为,努力做“五型”干部。

IMG_20191024_150356.jpg

      欧书记指出,“五型”干部,即绝对忠诚的干部、无私无畏的干部、攻坚克难的干部、善作善成的干部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党员姓党,对党就要绝对忠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无私才能无畏,无畏才敢担当。干部要会谋事,会做事,同时必须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用良好的党风,务实作风,塑造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

      欧书记强调,我们正处在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学院正处在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勇闯难关,不懈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用创新的思维来谋事,用改革的方法来干事,冲在前面、守在最后,在攻克一个个难题中磨炼心智、砥砺锐气,干出一番让师生满意的业绩来,为湖南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