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912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科良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欧书记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间、总要求、五个具体目标和四个重点措施,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最后的落脚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思想问题;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激发干事创业、干预担当的激情,促进学院发展。然后,欧书记向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后看效果。最后欧书记强调要通过支部大会,加强对同志们的教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支部要制定初步方案,尽可能体现特色,每位同志都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认认真真完成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

IMG_20190912_160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