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公室召开2018年新学年第一次部门会议

2018-03-04

      2018年3月1日上午,办公室全体成员在科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部门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欧科良对部门寒假工作进行了小结,并传达了2月27日院务例会精神,组织部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周学农书记在院务例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欧主任就办公室新学年的工作谋划,提出“遵循五个坚持,落实五大要求,做好八个一”。五个坚持是: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大要求是:以先锋的姿态投身学校改革,以更高的标准当好参谋助手,以更强的担当做好工作,以更大的力度强化工作落实,以更实的作风强化服务保障。“八个一”是新学年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分别是:建好一个会议室,建好一个数据库,汇编一部学院办事流程指南,推出一个新系统,编好一本通讯录,汇编一本学校的合同范本,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带好一支队伍。最后,欧主任对办公室的同志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确定工作目标和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进度表;二是要自我加压,加强学习,跟紧形势;三是要加强合作,同志之间互相支持、互相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