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新年开新局,创新谋发展 ——办公室召开2016年首次部门会议

2016-02-23

      2016年2月20日下午,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伟奇主持召开新学年第一次院办公室会议,总结2015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院长林少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助理指出,2015年办公室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变正规化为效率化,变大众为出众,既兼顾多点又确保重点,既发挥主体作用又发挥全体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16年办公室工作总体思路是:巩固存量,挖掘增量,提高质量,实行“两加强、两提升”工程(即加强档案建设,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阳光网络服务平台推广,提升管理效能),以评估工作为目标,发挥“能想事、能干事、能人办能事”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办公室的创新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促进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史助理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分科不分家,分工不分责,分层不分级,分类不分项;二是变职业为事业,变要求为追求;三是做有故事的人,不做有事故的人,做大气的人,不做气大的人;四是既做到统一化,又做到差异化。

      院长林少菊作重要讲话,她对办公室在2015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16年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强化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务实求新,为全院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充分认识职能,准确把握办公室应该具备的管理服务、综合协调、督促指导和参谋助手职能,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她强调,办公室一直以来是个优秀的集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协作,苦干实干,以新的风貌努力把办公室的工作做得更好,争取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