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湖南公安文联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刘尧富 黄尚文被推荐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2015-12-31

      11月19日,湖南公安文联换届选举大会与湖南公安文联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公安文联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并对公安文联工作进行部署。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安铁军、省文化厅厅长李晖、省文联副主席夏义生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湖南公安文联理事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全省公安文联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袁友方当选为主席。我院政治部宣教处处长刘尧富、院办公室副主任黄尚文被推荐当选为全省公安文联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袁友方对湖南公安文联成立25年来的历程予以了回顾,并从明确发展规划、推进人才战略、建设精品工程、倡导百花齐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公安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

    黄关春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省公安文联要充分认识公安文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公安文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注重发挥全省公安文联的重要作用。自觉肩负起推动全省公安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重大责任,积极团结组织全省广大公安文化工作者,把全省公安文联工作推向新高度,达到新水平,创造新业绩。

    湖南省公安厅领导,全省公安文联部分会员代表,各市州宣传科(处)科(处)长,全省公安文联聘任顾问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