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公室开展春游活动

2015-03-31

    经过一周的雨水和雾霾,3月21日迎来了久违的风和日丽,院办公室全体成员自行驱车来到了浏阳达浒镇象形山风景区,开展了一次春游活动。

    浏阳象形山位于浏阳市达浒镇象形村,号称“湘东小桂林”。四周奇山林立,景色烂漫。景区内一步一景,宛入仙境,令人流连忘返。山峰绝崖突兀,峰峦交错,山前的一片片油菜花地在座座山峰的映衬下犹如一层层嫩黄的丝绒毯,绚丽动人。沿着山脚下,清澈的金坑河蜿蜒而过,两岸是形态各异的山峰,若人若物,让人目不暇接,最形象的应该算是“象鼻山”了,象鼻山似大象之首,象鼻子俨然伸在河中喝水,惟妙惟肖。最值得一提的是金坑河上的红军桥,象形村曾有一百多位牺牲的红军烈士,人们将他们的名字刻在红军桥旁的石碑上,永远缅怀他们。

    新鲜的空气,和煦的阳光,让我们这个集体的每一位成员都感到格外的温馨,大家被怡人的景色陶醉着,也被欢乐的气氛围绕着,彼此间的感情更近了,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释放了压力,也放松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