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公室积极参加全省公安文秘干部培训班

2014-06-18

为贯彻落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精简和规范全省公安文会,进一步提高全省公安机关办文、办会、保密、督办工作水平,201469日至12日,由省公安厅举办的全省公安文秘干部培训班在省警官培训中心开班。全省各市州公安机关警令部、厅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督办、档案、保密专干共计18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我院办公室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史伟奇带队,督办专干叶剑波、档案专干段天兰、机要专干华婷等4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为了让培训取得更好的效果,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公安部保密办主任宋全喜,省档案局局长胡振荣,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熊剑勇、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李中标,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刘琦,省委督查室副调研员薛原等理论专家、实践能手为培训学员就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全国公安保密技术防护系统功能、公安督办工作、党政机关公文写作等进行讲解,并对保密调研、保密宣传教育精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调度座谈。 

四天的培训,办公室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学习,虚心向授课老师请教,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互交流。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培训,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从事文秘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