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公室参与接待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团

2013-06-08

64-6日,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张军校长一行4人来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院办公室积极安排并全程参与接待,确保了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

    65日上午9点,学院与广西警专张军校长一行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国文、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戴宁、李先波等院领导以及侦查系主任岳光辉、教务处处长皮华英、科研处处长尹伟中、办公室副主任欧科良等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双方主要就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一是在现行管理体制下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和建设的经验情况;二是在教学、科研管理、在职民警培训和涉外警备交流等经验情况;三是禁毒课程教学与科研开展情况。座谈会后,院长林少菊、副院长戴宁、李先波和办公室副主任欧科良、欧阳梓华等同志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我院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