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欧科良同志参加全省本科院校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2013-05-27

524下午,由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四处组织的全省本科院校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卫东,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石慧农,李友志副省长秘书姬广科,省政府办公厅四处处长宁资利,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工委副书记、副厅长肖国安,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石灯明,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省委教育工委维稳办主任程章和全省33所本科院校办公室主任、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欧科良同志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交流做好高校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征求对秘书四处提升服务工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探讨建立良好的政校办公室工作互动机制。

会上,长沙理工大学郑健龙校长介绍了学校情况,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卫东,李友志副省长秘书姬广科,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徐伟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省政府办公厅四处处长宁资利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高校办公室工作了主题发言;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大、中南林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等11所院校办公室主任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对于加强政校办公室工作交流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