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清清湖水碧波粼 悠悠春风踏歌声——院办公室开展2013年春季工会活动

2013-04-24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为响应学院工会号召,丰富部门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2013420日,院办公室全体成员来到常德市汉寿县清水湖旅游度假区进行踏青游玩活动。

    清水湖旅游度假区依傍清水湖而建,周围绿树成荫、水秀山明。上午,院办公室全体成员来到了度假区高尔夫练习场。在教练的指导下,从站立到握杆再到挥杆击球,大家专心学习,打得热火朝天。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同志们的热情高涨,加上全身心地投入练习中,大家忘却了春寒,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下午,全体成员首先来到的是清水湖珍禽养殖基地,观赏了天鹅、蓝孔雀、鸳鸯、红腹锦鸡、黄鸭等多种珍贵禽类。黑天鹅和白天鹅优雅地在湖面划行,蓝孔雀热情地展开美丽的羽毛,鸳鸯慵懒地栖息在小屋上,红腹锦鸡悠闲地踱着步……动物们悠然自得的生活场景给久居城市的同志们带来了欢声笑语。然后,全体成员又前往水上乐园及康体娱乐部,接连玩了脚踏船和多人自行车等娱乐休闲项目。湖水清澈,微风习习,大家一边运动一边欣赏着湖光山色,放声高歌,好不惬意。

暮色降临,一天的游玩也接近尾声,全体同志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清水湖,并一致表示此次游玩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秀美的风光,的确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