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公室举行第5周政治学习暨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2013-03-29

328日,院办公室第5周政治学习暨部门工作部署会议在科技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杨建一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学习讨论以及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办副主任欧科良主持。

会议第一项是政治学习活动。先由两位同志宣读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向杨建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湘教通201369号)两份学习材料和文件,然后,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踊跃发言,以“如何以学生为根本,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一致认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加强学习,服务学生”是办公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会议第二项是部门工作部署。首先,欧主任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三月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对全体同志在三月份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然后,欧主任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11项重点工作任务;最后,欧主任耐心听取了各科室成员关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反馈,并一对一地提出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