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办、党办、督察、纪、审、工、团联合小组在学院首届大众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2-06-19

619下午,湖南警察学院首届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警体馆拉开序幕,来自全院16个工会小组参加了比赛。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院办、党办、督察、纪、审、工、团联合小组凭借精心准备和出色发挥,最终荣获二等奖。

 “锻炼身体、快乐工作、全民健身、从我做起”,院办、党办、督察、纪、审、工、团联合小组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矫健挺拔的身姿进入比赛场地,整齐划一的队形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表演姿态舒展优美,动作标准规范,给人以和谐柔美之感。不仅博得了评委的青睐,更令现场的观众拍手称赞。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以9.243分的成绩荣获第二名。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院办、党办、督察、纪、审、工、团联合小组顽强拼博、勇争佳绩的精神风貌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达到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锻炼队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