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欧科良副主任参加省直单位文秘工作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2-05-31

530上午9时,省直秘书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暨2011年度省直单位文秘工作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蓉园宾馆5号楼一楼芙蓉厅召开。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欧科良在服务竞赛活动中荣获 “十优”秘书工作者称号,并被记省政府二等功一次,昨天参加会议并获表彰。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五年来省直秘书学会工作,选举产生新的学会理事会、表彰2011年度省直单位文秘工作先进集体和“十佳”、“十优”秘书工作者,并布置下一阶段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大会由省经信委副主任傅雪梅主持。会上,省委农村工作部巡视员王桂云宣读了2011年度省直单位文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从290多个正厅级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中评选出来的20个文秘工作先进集体,10名“十佳”、10名“十优”秘书工作者在会上受到表彰奖励。省直工委委员杨勇权代表省直秘书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省直秘书学会秘书长张念杰作了财务收支报告。会议审议和产生了省直秘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正副理事长和正副秘书长。最后,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李爱武作了重要讲话,勉励省直单位秘书工作者在提高参谋服务水平、提高队伍素质、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服务“四化两型”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