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校校史陈列室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2006-04-06

    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艰苦创业,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能力日益增强,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和赤胆忠诚的共和国卫士,为湖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更好地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迎接升本专家组及相关上级主管部门的考察考核,校党委研究决定,建立校史陈列室,成立校史陈列室筹备领导小组,设立校史陈列室筹备办公室,从“历史沿革”、“领导关怀”、“今日公专”、“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的建设”、“校园文化”、“桃李芬芳”、“对外交流”等九大板块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办学水平,整个陈列工作分收集史料、实物,整理、补充、史料,撰写文稿,规划设计,定稿并组织实施等五个阶段进行。

    在副校长刘佑生同志的直接领导下,校史陈列室筹备办公室先后多次召集会议,提出要求,明确任务,完善方案,布置工作,并组织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的校史陈列室,观看了四川警官学院校史陈列室的录象片。现史料收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